❶ 開化妝品加盟店要注意哪些
只要你熱愛美容護膚品這個行業,就會願意抱著良好態度去學習這方面的相關知識。如果沒有資金問題,就不要糾結什麼了,好好的做,慢慢的來,沒有誰能一下成功的。在接店之前,好好的蹲點觀察一下要開護膚品店的地方,好定位什麼樣的風格,主要針對哪類消費者,存在多少潛在消費者,不要自認為什麼好做就做什麼。還有很多新手都煩惱怎麼定價的問題,利潤到底多少為宜。我覺得,剛開護膚品店的店主們,不要計較價格,該計較的是價值。
先考察周圍同風格同定位的護膚品店價位在多少,那麼,你就比別的店主少點,定價低點,先養熟客,再慢慢加價。先要先得到市場認可。進貨,一開始做好是就在當地附近化產品公司進貨,因為一般二三線護膚品批發市場是支持退換貨的。這樣方便於新店主,每次進貨可以牌多量少的拿,一個牌子進一兩件,不好賣的趕緊換,好賣的再補,這樣便於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把握消費者的口味。相當於一個小型護膚品商場什麼護膚品都有,一般以做中低檔為主。
多元化經營是現在很多二三線小城鎮的護膚品加盟店經營的方式,你不要看他們經營得雜,正是因為什麼都有,所以來買的人才多。再加上經常搞點促銷活動,只要產生了一些庫存就開始促銷,效果也非常好。
❷ 想在照覺開店盤發化妝哪裡可以加盟
想要學習更多的化妝技巧看下圖
❸ 開化妝店需要多少錢
目前市場對美容化妝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很多人都看準了這一商機決定開一個化妝品店。那麼開化妝品店要花多少錢?化妝品店的成本包括店鋪租金、裝修費用、設備費用、化妝品費用、人員工資費用、水電費用等。另外如果你選擇加盟某個品牌還需要繳納加盟費,不同品牌加盟費不同。
首先店鋪租金和你的店鋪大小、選址有關。一般大型的化妝品店選址為繁華商業街、大型購物廣場,需要投入大筆資金。高校周邊、小吃街等地方適合開中小型的化妝品店。另外根據產品的不同選址也不同,如果出售美容、功能性化妝品,需要選址在商業中心。老年人的保健品則選址在社區了。選址時最好在劇院、影院、公園、大工廠、機關、學校這些地方,人比較多。二線城市20平方米的店子租金大約為三千,你首先需要准備一萬到兩萬元用作租金。
其次裝修費用主要看你的具體裝修內容了。如果裝修比較精緻,設計感強,大概一平方米需要一千元左右,這就是裝修得非常好了。但如果裝修一般,一平方米五百元左右就能搞定了。三十平方米的店鋪普通裝修費用為一萬五左右。有的店鋪會找設計師設計裝修,但其實我們可以自己在網上找一下有關的店鋪裝修圖片供作參考可以節約設計費。
第三則是化妝品的進貨了。化妝品有不同檔次的,一線品牌進貨肯定要貴一些,而且還不一定能夠拿到貨。二三線品牌的化妝品價格適中,進貨費用也低一些。如果能拿到多種品牌化妝品的代理就更好了,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而且還能夠帶動店鋪中其他化妝品的出售。進貨時不要太多,日常用品可以多進一些。20-40平米的小店,進貨包括國際名品和國內品牌搭配,費用大概在20000元-30000元左右。
第四是人員工資了,這就涉及到你所在城市的工資水平和你的管理方法。最後是設備費用,主要是展櫃配置費用、收銀機、電腦、包裝盒等費用。其中化妝品的貨櫃質量有好有差的,按一般質量的來算30平米的店鋪貨櫃費用在一萬到三萬之間。
❹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梳頭也可以化妝啊
有的,想化妝培訓機構都是可以定妝的,影樓應該也可以的。
❺ 開一個梳頭的飾品店怎麼樣呢
開店創業可以考慮加盟一些名氣大的品牌,批發還不如自己加盟開個品牌店,飾品行業在金融危機下可以屹立就是個比較成功的例子,加盟的話容易上手,貨品質量起碼得到保證,而且可以優化產品,不容易受積壓。現在到處都是相似類型的小飾品,這樣消費群體限定了,這樣很容易走別人一樣的路,現在需要的是個性。以安吉利旗下品牌「西利亞」為例,加盟條件和價格都比同行的合理,而且後期公司有扶持,免費培訓等。而且您也可以去他們直營店去考察的。
❻ 多少錢能開一個化妝盤發店
價位不等,主要根據你的經營規模來決定。
決定的因素主要有:1、店面的大小(即店面的租金,不同地區不同街道的價位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
2、裝修的檔次(一般新開店建議中檔就好,高檔的話萬一做不起來便是浪費了,以後可以由中檔轉高檔)
3、購入的工具(這個包括你的化妝工具,盤發工具等等)
4、發放的工資(既然開店,如果是店裡只有你一個人的話這一項可以不做預算考慮,如果是想請助理的話就要算上將要給助理發放的工資)
基本上的預算方面就是上面四點,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做一個簡單的預算報表。
❼ 我想加盟一家梳頭的店,有哪位老師知道幫我一下,謝謝
.中華581u創業聯盟全新的商業模式,四大盈利渠道讓您輕松月入萬元! 一、申請成為聯盟會員,銷售商城裡的商品獲取傭金提成(普通會員5%,VIP會員10%)。按每月30日,經過您前期的努力宣傳,當您的商城每日訪問量達到500人次時,我們按10%成交率,每位顧客購買金額為100元的商品計算(保守估計) 如果您是聯盟普通會員:每日營業收入為500人*10%*100元/人=5000元,每日利潤為5000元*5%=250元 每月利潤為250元/天*30天=7500元 , 每年利潤為7500元/月*12個月=90000元。 如果您是聯盟VIP會員:每日營業收入為500人*10%*100元/人=5000元,每日利潤為5000元*10%=500元 每月利潤為500元/天*30天=15000元 , 每年利潤為15000元/月*12個月=180000元(以上數據僅供參考,具體利潤按照您實際交易額計算!) 二、廣告傭金:互聯網被稱為繼報紙(雜志)、廣播(收音機)、電視之後的第四代媒體,裡面蘊含著巨大的商機。以前商家都是花錢在報紙(雜志)、廣播(收音機)、電視上做廣告,特別是電視,在CCTV黃金階段播放的廣告都是幾千元/秒甚至是幾萬元/秒計算。隨著互聯網的飛速發展,網民越來越多,據說2011年將突破6億大關,所以越來越多的商家將廣告投放到互聯網。如果您將廣告商的廣告放到您的網站里,只要有客戶點擊、注冊或者是購買了商家的產品,商家就會給您支付廣告費。 目前廣告聯盟的付費方式主要有一下幾種: 1、CPM 即按廣告展示量支付傭金,例如CPM=10元/1000次,表示廣告被展示1000次廣告商就要付10元的廣告費。 2、CPC 即按點擊次數支付傭金,例如CPC=0.1元/點擊,表示廣告被點擊一次廣告商就要支付0.1元的廣告費(別小看這一毛錢,如果您的網站瀏覽量大,一天被點擊幾千次,那你就發了) 3、CPA 即按注冊成功支付傭金,例如CPA=2元/位,表示有一個客戶通過您的廣告注冊成為廣告商的會員,廣告商就要支付2元的廣告費。 4、CPS 即按銷售成功支付傭金,例如CPS=50%的營業額,表示客戶通過您的廣告購買商家的商品,您即可獲得50%的傭金作為廣告費 三、幫助普通會員或客戶注冊成為VIP會員,獲取總部渠道拓展傭金165元。中華581u創業聯盟分普通會員和VIP會員,普通會員是免費的,享受的待遇是銷售聯盟網站上的商品獲取5%的傭金、廣告傭金。但是如果成為聯盟的VIP會員後不但擁有廣告傭金,而且銷售網站上的商品提成也提升至10%,同時還有幫助聯盟的普通會員或客戶注冊成為VIP會員的權利,開通一個VIP會員獲取總部渠道拓展傭金165元。同時也還有幫助會員成的愛心果獎,這些獎勵都是非常豐厚的,所以只要對聯盟全面了解後,客戶或聯盟的普通會員都會選擇注冊成VIP會員。 四、幫助會員成功獲取愛心果。中華581U創業聯盟的宗旨是為有志於在互聯網上創業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寬闊的創業平台,為國家在目前就業崗位十分緊張的市場環境下解決一千萬個就業崗位,緩解就業壓力!要實現這個宏偉目標,僅聯盟本身的力量是不夠的,得需要大家一起獻出愛心。需要每一位會員將自己的所學分享給別人,比如張鵬在你的幫助下注冊了VIP會員且學會了怎麼銷售產品、怎麼製作廣告鏈接、怎麼利用互聯網創業,等等直到他可以獨立幫助和教授其他新隊友(以其幫助隊友注冊一個VIP會員為標准),這些都是您付出愛心的結果,所以聯盟把張鵬幫助注冊的VIP會員稱為您的愛心果。 愛心果是您辛苦付出的果實,所以是非常有價值的。每一顆愛心果等價於35元人民幣,您可以用愛心果在聯盟網站上兌換相應的商品可以抵等價值貨款也可以滿300元時向聯盟申請兌換成相對應的現金。
❽ 我想開家盤發化妝的店,請問哪個品牌加盟更好呢
我覺得沒必要加盟,可以自己創立一個品牌,只要化妝盤發技術好,顧客維護的好,店鋪運營的好,你可能很快就有人來找你要加盟了呢!
❾ 加盟一個化妝品店大概要多少錢,
主要是看你加盟的是什麼品牌的,要加盟到幾線城市。這兩點是主要因素。
❿ 流行美的服務質量怎麼樣呢我看網上好多說態度差什麼的,我想去這里辦個卡呢,每天去化妝梳頭一次好貴
飾品店的基本經營模式 一、目前飾品店主要存在著五大模式: 石頭模式、超市模式、價格模式、盤發模式、國際模式 石頭模式發源於廣州石頭記,高峰期號稱有千家店,現在發展一般; 超市模式發源於廣州頂好,在廣州有幾十家店自營店,分歧錯誤外加盟; 價格模式發源於長沙阿呀呀,轉戰北京後開始加盟,目前號稱有千家店; 盤發模式發源於廣州流行美,高峰期也號稱有千家店,現在發展一般; 國際模式發源於北京百黛佳人,號稱「國際(團體)公司」,招商騙子,已關門。 二、重點推薦3個模式: 開飾品店首先要選好適合自已的模式,然後是尋找合適的店面,不同的模式對店面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很多加盟總部盲目擴張,不顧創業者死活,來人就加盟,很不負責任;一個合適的店面,是成功的重中之重,店面錯了,什麼都錯了,只有等著虧本了,這一點要切記。 就目前飾品市場來說,現在創業我推薦三種模式:價格模式,超市模式盤發模式。這三種模式的發展依然有著很大的潛力。 1. 假如資金有限,我推薦盤發模式。 這種模式資金不多,店面不大,品類簡朴,注重於盤發體驗與服務;針對這種情況,盤發模式,最好不要做獨立的臨街店面,成功率不高;比較理想的店面就是商場或購物中央或超市聯營區等人流必經之處,要知道,盤發本身就是一種做秀的過程,做秀時看的人越多,嘗試的人越多,成交率越高;另一方面商場等帶來的客層非常適合盤發模式。 高檔貨,高單價,高利潤,這是盤發模式的生存之本。 由於盤發服務是免費的,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顧客,一個盤發模式店假如每天顧客盈門,說明它離關門也不遠了,很多盤發模式店做了一年就做不下去了,每天都是免費盤發的,還做什麼生意呢?有錢,圖享受,購物狂,才是盤發模式要捉住的顧客。 為了把顧客區隔開,盤發模式店切記不要引進幾十元的商品,引進什麼價位的商品必定會帶來什麼樣的顧客,幾十元的小夾子,任何女人都可以購買,每天來免費盤發,佔了位置,真正的有錢的圖享受的女性就進不來。 盤發模式店經營百元甚至幾百元以上商品是比較合適的,花幾百元買上一個發夾的人,肯定是不在乎錢的女性,這些人毫不會精打細算。 2. 假如想經營簡單或是男性經營飾品店,我推薦做價格模式。 由於飾品的元素在這種店中越來越少,更多的是一些女孩用品;這些女孩用品都是幾元錢的小東西,一些小梳子,一些小鏡子,一些小文具,一些小配飾;這種店的目前的選址要求是,店面要大,特別是人流量一定要大;說白了,就是做人流量的生意,店面大,是為了店內容納更多的人;這種店不能沒有人氣,一定要店內滿滿的,你才可能賺到錢;因為商品的價格普遍不高,只有大量的人流帶來大量的商品出售,才能有較高的營業額。 不管是阿呀呀,仍是哎呀呀,還有其它「呀呀」們,將價格作為品牌的一個最為明顯的特徵,是這些「呀呀」飾品店一大特色,它們要麼做十元以下商品,要麼做十五元以下商品,要麼做二十元以下商品,我們稱它們為價格模式。 人民幣的面值有:一元,二元,五元;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人民幣的這些面值對消費者購物心理的是有影響的,因為顧客使用最多的十元,百元的面值,所以消費者對商品的價格判定是以十元,百元為標准,九元以上十元以下,九十元以上百元以下的商品,會有更多的可能性被以為是物超所值。 所以飾品價格模式店中,最成功的一定是十元模式店;一個十元模式店要想擁有持久的競爭力,樞紐就是做好九元以上十元以下的商品,將這類商品做為核心商品來運營,佔比達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做精做細,是它們的獨一選擇。 價格模式店,員工不需要什麼傾銷技巧,只要懂得及時上貨,補貨,防盜就可以了;因為產品都是些便宜的小東西,也沒有什麼售後服務;顧客都是隨機的,也沒有什麼忠誠度;所以這種店經營起來相對比較簡朴目前市場上這種價格模式的品牌很多,店也非常之多,競爭已白熱化,同質化非常顯著,競爭上風體現在店面位置與大小,位置是決定人流量的,位置相稱的情況下,大店就會占顯著上風。